夢想會生利息

夢想會生利息秒殺搶購

夢想會生利息網友評鑑5顆星

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

中文書-心理勵志-人生哲學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280
  • 優惠價:199
  • 優惠期限:2014年07月15日止

  • 夢想會生利息

    想了解更多夢想會生利息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何必等退休?現在就開始過夢想中的「另一種生活」

      創業的確不容易,但無論如何,不能等退休後才開始,
      你有權利現在就過另一種生活!
      只要你開始腳踏實地的圓夢,終會看見夢想生出利息!
      這是我,一個門外的傻瓜,為創業奮鬥一千天,開花結果的故事。

      吳淡如:我深信,如果你努力完成夢想,
      夢想就會自己生利息!
      這是吳淡如從台北搬到宜蘭
      由「才女」變「下女」的築夢體驗
      鋪屋頂、牽電線、拉水管…
      將當地人口中的湖畔鬼屋
      改造為一位難求的小熊書房
      跟著吳淡如一步一步實現夢想
      何必等退休?
      這一刻,就開始過夢想中的「另一種生活」

      你的腦海是否曾浮現:「我好想……只可惜沒時間,等我退休就可以了。」

      然而,我們一定要等到體力都沒了,才勇敢做自己最想做的事嗎?如果我們的理想已經被深埋在心底,老的時候我們會忽然產生勇氣嗎?

      吳淡如身兼作家、主持人的身分,過著多彩多姿的生活,但她更想做的其實是找一塊地,好好的過生活。這三年來,她認真實行「半退休計畫」,在宜蘭買地,從「才女」變成「下女」,將人們口中的「鬼屋」變成今日梅花湖畔的風景,甚至帶動當地觀光人潮。她說:「我深信,如果你努力完成夢想,夢想就會自己生利息。」請跟著她的方法,一步一步實現夢想吧!

    作者簡介

    吳淡如

      台大法律系學士、台大中文研究所、台大EMBA雙碩士。現為知名作家及主持人。

      吳淡如多才多藝、興趣廣泛,寫作、主持、理財、創業各方面,都有非常好的成績。跳佛朗明哥舞、學攝影、到全世界各地旅行,多彩多姿的生活令人艷羨。

      淡如說:「我並沒有遠大的創業夢想。不過,我深信,如果你努力完成夢想,夢想就會自己生利息。」這本書就是她實現夢想的紀錄。

      另著有《吳淡如超人氣說話術》、《每一次相遇都是奇蹟》、《嫁給誰都幸福》、《不生氣的技術》等書(皆為天下文化出版)。

     

    目錄

    卷首語

    第一部:框不住的夢想
    這一刻,就開始過理想的生活
    又忙碌又忙樂──誰說忙一定會過勞死?
    感謝所有的無聊與厭煩
    什麼,我買的是鬼屋?
    半X半X的生活
    投資,你永遠不能置身度外
    古人說得有道理──疑人不用PART1
    當你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第二部:堅持下去,辛苦都會變利息
    天哪怎麼可能出這麼多事?原來這只是開始
    也許是好人,但很難用──疑人不用案例PART2
    選擇合夥人的葵花寶典
    上天送來的好幫手──翅膀下不能只有一陣風
    黑函如雪片飛來
    才女變下女?
    鈔票會說真話
    找人真的很困難
    別騎在我爸爸頭上

    第三部:從夢想賺到的巨大資產
    創業是一條不進則退的路
    台北的凱子與炒地皮的禿鷹
    最大收穫:減肥完全免費
    買房子的出價要訣──一口價買賣
    創造,讓我非常享受,勝於一頓美食
    其實我並不想離開台北
    小藍屋的由來
    過得還不錯的工作狂
    我賺到的巨額資產

     

    詳細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nrkl58656 的頭像
      gnrkl58656

      gnrkl58656的部落格

      gnrkl58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