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醫純愛診療

良醫純愛診療秒殺搶購

良醫純愛診療網友評鑑5顆星

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

中文書-輕小說-BL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190
  • 優惠價:95181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9折171

  • 良醫純愛診療

    想了解更多良醫純愛診療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身為中醫師的饒宗義,為了懲罰官駿揚初診時的出言不遜,
      故意開出加「料」藥方及後庭退燒偏方整人,
      不料為了報饒宗義讓他上吐下瀉、「那裡」插大蔥的仇,
      官駿揚決定親自導一場「酒後亂性」的戲,
      打算看看饒宗義隔天一早錯愕的臉,
      卻發現饒中醫不僅臉蛋美、皮膚好,
      喝醉了之後,更是可愛到讓他無法忍耐……

      「都是我不好!是我不對……嗚嗚……」
      更多淚水從饒宗義的臉頰滑落,
      饒宗義一個勁地說著對不起、抱歉、都是我不好。
      官駿揚有點楞了,
      他知道有些人喝醉酒會有變成「接吻魔」之類的怪癖,
      但是沒想到有人會變成「道歉魔」。
      一邊說,饒宗義抱著他的脖子不停地抽泣著。
      「我在你藥裡加蚯蚓是我不對……用大蔥插你是我不好……」
      『沒關係!接下來,就算我們扯平了!』
      官駿揚在饒宗義臉上用力親了一口,後者咬著嘴唇,幾乎癱軟在他身上。
      『你用大蔥插我,我用我這根插你。我們就算扯平了!』

     

    詳細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nrkl58656 的頭像
      gnrkl58656

      gnrkl58656的部落格

      gnrkl58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