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到誰倒楣  下

輪到誰倒楣 下秒殺搶購

輪到誰倒楣  下網友評鑑5顆星

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

中文書-輕小說-BL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190
  • 優惠價:9171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52

  • 輪到誰倒楣  下

    想了解更多輪到誰倒楣 下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經過這麼多事情後, 我發現我搞不懂人類, 也許這就是妖怪和人類的差別吧?

      我們歷經千辛萬苦才能化形為人, 願意用一切去換取感覺和行動。

      人類卻總喜歡執著許多沒意義的東西, 明明已經有幸遊走人間、體會生命, 卻還如此妄為、任性不智。

      我覺得累了, 忽然好想回去當棵狗尾巴草, 曬曬太陽、看看美人,日子很簡單也很平靜。

      我不會恨也不會怨, 畢竟能來世間一趟,有機會能體會人的悲歡離合, 便已無怨尤。

      只是,還有放不下的人──

      我很喜歡人類,特別是你,奚刀。

     

    詳細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nrkl58656 的頭像
      gnrkl58656

      gnrkl58656的部落格

      gnrkl58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