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專屬男傭

我的專屬男傭秒殺搶購

我的專屬男傭網友評鑑5顆星

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

中文書-輕小說-BL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190
  • 優惠價:9171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52

  • 我的專屬男傭

    想了解更多我的專屬男傭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一場本該無人知曉的雜物間激情,
      竟會被心儀的少總裁發現,
      最終慘遭無情辭退,
      莫廷覺得自己是世上最倒楣的員工了。

      不過無所謂了,幾經羞辱與惡夢,
      讓他破除對少總裁的迷戀,
      決定尋找下一份更好的工作──
      瞧,或許可以試試這份豪宅男傭的招聘?

      只是沒想到,
      抱著觀光念頭來應徵男傭的莫廷,
      居然憑著很像某人的外表,
      簡簡單單就被女主人給聘用了?
      而且女主人的兒子竟然是少總裁!?
      不行!他才不要再辭職,
      他莫廷偏要當個出色的專屬男傭!

     

    詳細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nrkl58656 的頭像
      gnrkl58656

      gnrkl58656的部落格

      gnrkl58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