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陷冷面金鵬

情陷冷面金鵬秒殺搶購

情陷冷面金鵬網友評鑑5顆星

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

中文書-輕小說-BL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190
  • 優惠價:95181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9折171

  • 情陷冷面金鵬

    想了解更多情陷冷面金鵬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雖是上古神獸金翅鳥,堂堂的金鵬大仙,
      但從小在人間長大的金翔可是深知人類有多邪惡,
      所以當看到這條涉世未深、化做人形的鯤拿著東海珍珠招搖過市,
      他一點也不懷疑長相清麗的他會被當地男女通吃的陳色胚盯上,
      果然,這條笨魚不但丟財,還被人下藥,但……這到底干他啥事?
      一向獨善其身的他,竟忍不住一路尾隨、打趴陳色胚,
      甚至想辦法替笨魚出口惡氣!
      可瞧他的犧牲換來什麼?那隻他以為單純的鯤居然對他下春藥……

      「你給我喝了什麼?」喘息著,金翔抬起頭,金眸閃著異樣光芒。
      『我、我只是在湯藥中加了幾根我的頭髮而已……』昆驚惶失措。
      娘不是說他們鯤族全身上下都是療傷治病的寶貝,
      還是有什麼後遺症娘忘了交代他?
      「胡說,這藥有問題!」金翔憤怒的指向藥碗,心頭一陣亂,
      而熱浪不斷向下湧,難受得他想殺人。
      昆竟對他下春藥?他為什麼要這麼做?!
      『怎麼可能?我去找過大夫……』昆急得都快哭了。
      只是話音未落,人已被推跌在床上,摔個七葷八素,
      待他回過神來,卻發現原本和善的金大哥表情扭曲得嚇人。
      『你要幹什麼?』莫名的恐懼湧上心頭,昆心跳得飛快。
      他不會是想殺他吧?一切都是誤會啊!
      「你自己幹的好事,你自己來承擔!」怒吼著,金翔撲了上來。

     

    詳細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nrkl58656 的頭像
      gnrkl58656

      gnrkl58656的部落格

      gnrkl58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